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網路行銷課程魔鬼戰鬥營、一個人也可以做出【百萬業績】學員課後心得
by 翟九弟 2019-05-22 17:58:05, 回應(0), 人氣(1099)
魔鬼戰鬥營是一套網路行銷課程,此網路行銷課程就是針對那些初創業者而設計,一步步帶你了解數位行銷的工具使用,給你一整套網路行銷策略,從行銷核心、架設WordPress網站、FB Google廣告投放、影片素材製作…等等,給足你進軍網路行銷、數位行銷所需要的基本技能,讓你在轉型過程抓住方法一飛沖天,以下是我們這幾個月做的實際業績績效,不跟你紙上談兵,只跟你談績效實戰。

網路行銷課程學員績效

不管是對於網路行銷有經驗或者是沒有經驗的創業者,你都可以在這堂課學到超級簡單的網路行銷技能,而這套我們開發出來的系統,已經有很多畢業學員做出績效,有研究所學生、會計師、美容師…等等,讓業績翻倍。

  1. 2個月學習整套網路行銷系統,提升50%年營業額的會計師
  2. 半年利用下班時間經營,達到穩定月營業收11萬的設計師
  3. 2個月間賣項鏈,透過網路行銷達到90萬營業額的研究所學生
  4. 一個半月做好內容放網路宣傳,讓業績翻倍的食用禮品商
  5. 三個月努力經營網路內容,就達到營業額20萬的美容師
  6. 近50歲大哥運用網路行銷技巧,一個月快速做出十萬營業額
  7. 沐浴用品經銷商,從不懂網路行銷,到4天做整區一個月的績效
  8. Youtuber將客群精準定位,透過內容吸引流量,接案數大增

誰適合上網路行銷課程

這一門「網路行銷2天魔鬼戰鬥營」,可以第一時間幫助你,讓你少走冤枉路,立即見效

  • 中小企業老闆vs.傳產轉型網路」:網路行銷的課程很多,但針對老闆開設的很少,這一堂課程快速讓你了解轉戰網路的技巧實戰,讓你自己做或者找到你要的人才進公司。
  • 「個人技術者vs.個人賣家」:擁有一套技能、技術、獨家商品,但不知道怎麼快速賣出去?這一堂課融合4位業界講師所有從零到一的經驗,將你快速把業績帶起來
  • 「多角化開拓行銷技能的行銷人」:如果你已經有一項網路行銷技能,那來這邊你可以學習到更多全方位的實戰,拍出高轉單影音、架站、SEO、FB、Google廣告精華一次給你
  • 不跟你講理論,而是告訴你解步驟:這一堂課不跟你說一些大道理,跟讓你會睡著的知識,而是專注操作告訴你解套方法,讓想要透過網路將自己的「商品」或「服務」,或是「有價值的資訊」,銷售出去

網路行銷課程是教你什麼網路行銷內容

第一天 9:00 – 12:00 百萬業績行銷核心:內容行銷整套系統邏輯建置的網路行銷課程
  1. 市場定位:找到好的定位,能給你一個強力的切入點,經營一個又鐵又好賺的小眾市場。
  2. 選品:選產品的四項重點,讓你找尋產品有所依據,更容易挑對商品。
  3. 定價策略:定對價格不一定成功,但定錯價格一定不會成功。度哥會直接教你一個簡單暴力的定價策略。
  4. 粉專內容規劃及編寫要點:與其做一個流量超高但不會賣的粉專,不如做一個幾百流量,但很賺錢的粉專。度哥用一千粉做過140萬營業額,直接把整套心法告訴你。
  5. 免費吸粉的方法:吸粉不用錢,你相信嗎?告訴你連國中生都可以做的方法。
  6. 名單收集要點:要賺錢就要有精準的客戶名單,教你如何運用"漏斗",簡單暴力的海撈名單。
  7. 廣告投放:下對廣告讓你爽,下錯廣告浪費錢。不教你很深的技術操作,直接教你一套國中生都能學會的廣告投放方式,不要求極致效益,只要求賺得到錢
  8. 數據觀測:創業沒辦法保證怎樣做一定會成功,而是要不斷調整修正,才會越來越賺錢。但怎麼修正呢?數據會告訴你!懂得看數據,就懂得如何優化!度哥不講艱深的理論,直接告訴你國中生都能看懂的簡單分辨法。
  9. 銷售網站建構:架站很貴嗎?如果說用免費的方式就能蓋出會賺錢的網站幫你賣東西,如何?
  10. 文案設計思維:文案就是順著人性寫,度哥沒有幾十種技巧與思維。直接教你一套度哥做出百萬營業額的暴力架構。
  11. 金流串接:開通信用卡付款與超商繳費需要什麼資格?度哥跟你說,隨便一個路人都是三個工作天就可以,還不用先付錢啦!
  12. 機器人擴散應用:你常見的+1留言機器人,用對方法可以讓你曝光大增,用錯方法就是慢性自殺。直接用說故事的方式讓你了解演算法原理,以及順應的方式。
  13. 機器人客服應用:如果有個不會累的機器人幫你推銷,可以省下你多少預算?
  14. 評價的力量:教你如何打造大量口碑,提高你的可信度。
  15. 社群經:LINE群跟社團是目前成本最低的行銷方式之一,但為什麼有些社團人很多但不會轉單,有些社團卻很能賣呢?跟你說說度哥做LINE群的經驗。
  16. 像素應用:你知道這個超好用的客戶紀錄器,可以不用會寫任何一個程式碼,就用來爽撈客戶名單,以及下廣告嗎?
  17. 再行銷:開發新客戶很貴,讓老客戶再買很便宜。如何再行銷,是一間想長久的企業一定要會的東西
  18. 整體創業架構:效果比道理重要,度哥不是要教你什麼理論或大學術,而是要你用最簡單的方式賺到錢。所以最後會用一張圖,直接幫你把整個上午的內容串起來,讓你"能開始做",才是度哥想要的。
詳細網路行銷課程內容請搜尋度哥網路行銷課程

學員上網路行銷課程課後心得

莊文榮學員上網路行銷課程心得

感謝度哥在短短兩天的的紮實課程中,讓我們見識到網路行銷的完整流程,
另外也要感謝金哥教導我們如何有效利用簡單的工具及手機,就能做出具有質感的影片,同時簡簡單單步驟就能建立起超優質知識型影片,大師出手果然非同凡想、
而九弟哥在SEO及建立網站的功力,真是令人佩服,不但教導我們如何建立自已的官網基地,同時也告訴我們許多SEO的秘訣及許許多多的小撇步,看到九弟認真的在台上講課,就讓我更加敬佩,畢竟是一個人離鄉背井的來到異鄉打拼,可以說在異地打拼事業的九弟應該感受過更多的挫折,但卻能咬牙苦撐過來,到如果擁有一身專業功力,這點更顯難能可貴,
除此之外,蔡哥精湛的廣告投放功力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我自已本身就見證到了蔡哥的FB網路廣告的投放功力,讓我無時無刻都會在各個網站中看到度哥的廣告訊息,在這裡可以說陰魂不散是對蔡哥功力的最大敬意,
可以說度哥所教導的一切堪稱是業界綜合大補帖,吃上一帖可比得上博學百家,在這裡真的要請度哥及各位老大哥收下我誠心的膝蓋!

卓穎婕學員上網路行銷課程心得

這次4/20-21兩天的課程一樣收穫滿滿,度哥這次另外邀請2位高手來教學,早上度哥一樣分享他的行銷心法,我自己是有操作數位廣告的經驗,這幾年深深感覺會設定廣告是一回事,真正能讓廣告有成效取決於你的產品力、行銷漏斗、售後服務…等等,尤其我更推薦廣告投手來學習,度哥的分享絕對會顛覆你對行銷的想法,!
「一支手機就能拍出好照片、好影片」的金克哥,分享了在線上就能剪接影片的網站跟一鍵去背圖片的網站,最讓我驚豔的是金克哥的懶人擺放物品教學圖,只要照個教學圖把道具擺上去就是一張美美的商業攝影圖,蠻厲害的做法!
第二天的九弟seo課程也讓我大開眼界,其實seo我之前就有上過,但一直都只懂一些皮毛而已,謝謝九弟不藏私大公開他操作seo的小技巧,我認真的想我以前學的到底都是啥??…….偷偷說九弟6月可能會開一堂seo進階的課程,非常期待,排除萬難也會報名上課的!
蔡哥這次簡報新增很多內容,也多了他操作過的案例分享,果然是操作廣告的老前輩,簡報內容也是手把手把頭廣告的每個步驟都截圖,新手不怕回家後看不懂,老手來聽操作心法也很值得,因為廣告操作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
最後特別感謝度哥給我這次兩天課程的門票,小的明年這時候月收沒有30萬以上就太對不起他了!!>< 誠摯的推薦這個課程,還在觀望的人別猶豫了,這應該是市面上最超值的給初創業者的一門課了!

Zack Wang學員上網路行銷課程心得

「魔鬼創業戰鬥營-二日」,也是收獲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