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14「書香輸向吉貝耍部落學堂」募書活動
by swallowhuang, 2014-04-08 15:20:26, 人氣(1869)

一、活動名稱:書香輸向吉貝耍部落學堂

二、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公民素養陶塑計畫─C1社會參與學習分項計畫課程

三、協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南臺文創社

四、活動日期:20140428日至0502

五、活動時間:PM120012:50

六、活動地點:南臺科技大學T棟玄關

七、活動宗旨:東山吉貝耍是西拉雅族部落社區,又稱木棉部落,幽靜純樸。吉貝耍學堂是為當地居民自立建構的活動中心,培育在地人才以關懷自己的文化。學堂的圖書角即是開放空間提供故事媽媽講故事,也開放給當地兒童、青少年自行索取閱讀,因此需要大量課外讀物。本團隊基於資源共分享、知識多傳遞及社會參與式課程的關懷鄰近社區的宗旨,希冀透過募書活動將書香輸向吉貝耍學堂,建置「以書睦鄰」的平台。

八、所募書籍要項:

1.適宜閱讀對象: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生

2.內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凡有益幼兒至青少年族群閱讀者

3.類別:課外讀物(繪本、故事書、期刊、雜誌、漫畫

4.書況:雖舊書但要完好,不要有破損漏頁

九、贈書時間:20140507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