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1年會務運作會議記錄04
by 退休聯誼會, 2012-05-14 13:34, 人氣(1097)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幹部會議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1410

開會時間:上午10時至1130

開會地點:TT0931教室

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

出席人員:蔡明彥、楊開南、林秀英、李鴻洲、彭聲富

卓吉興、張少泉、江月珠

主席報告:

1、   我們先討論下一季旅遊活動規劃,最好行程先走一遍,活動組彭教官聲富與林副總幹事秀英一起協調後確定行程,再另以信件通知會員參加。

2、   請李總幹事鴻洲將退休人員協會網頁重新調整,並儘快完成。

3、   退休協會顧問證書,請林副總幹事秀英趕快完成,不能再拖延。

4、   下月開會時間於早上10時舉行,請大家務必準時參加。

5、   學校現正在規劃興建休閒館,請副會長聯繫學校      總務長,我們退休協會是否也共同參與規劃。

臨時動議:欒前總教官前幾天因病住院,請李總幹事鴻洲代

         表協會至醫院慰問。

下次會議日期:10158日早上10TT093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