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賀~本校連續10年榮獲教育部捐血績優單位~
by simu2233, 2017-08-10 09:41:31, 人氣(357)
南臺科技大學師生熱心響應捐血活動,嘉惠傷病患同胞,105年捐血量達1868單位,榮膺教育部105年度「捐血績優單位」。表揚大會於106年4月27日假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舉行,由紫錐花社社長羅一棠代表學校領獎;會中也宣讀蔡英文總統於捐血月公開信,呼籲年輕朋友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讓這股捐血救人的傳愛力量能夠生生不息。
南臺科技大學秉持優良傳統,為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每年均定期舉辦超過10場次以上的「拒毒反毒,健康幸福」捐血活動,藉由同儕之間鼓勵,都能吸引新血輪的加入。
其實捐血除能拯救生命外,也對自己健康也有很多好處,例如:讓血液流動更順暢、等於做一次小型健康檢查、讓身體鐵質保持平衡、也能更長壽。捐血不僅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為血液的需求永遠都在,下次看見捐血車不妨停下來進去挽袖捐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