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毒家新聞】「玖壹壹」無辜中箭!粉絲製毒Logo印911
by simu2233, 2017-10-03 10:18:47, 人氣(354)
【毒家新聞】「玖壹壹」無辜中箭!粉絲製毒Logo印911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主嫌經商失敗,施用毒品痲痹自己,因為喜愛本土嘻哈團體「玖壹壹」,竟然突發奇想,在未經授權下,製作同名毒品咖啡包販售,自創品牌,企圖打開毒品市場。
台中警方飛象過河,前往嘉義市民宅搜索,客廳、臥室、車庫到處都是毒品。真的琳琅滿目,有大麻、一粒眠,還有俗稱「喵喵」和「殭屍浴鹽」的二級毒品「卡西銅」,粗估可供百人吸食。最特別的是,這家出品的毒咖啡包,外包裝都會打印上,知名本土流行嘻哈樂團玖壹壹的團名Logo,非常醒目。
毒咖啡包也走台客風,粉絲誤入歧途,無辜波及偶像。警方懷疑,自創品牌是為了市場識別區隔,藉此想擴大客源打知名度。(民視新聞/余壽生、張士政 台中報導)
(資料來源: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7930C02M1)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