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反毒微電影需要您的團隊~最高獎金10萬元
by simu2233, 2018-02-07 08:51:44, 人氣(331)
只要青春不要毒,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教育部舉
辦 107 年度「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徵件,鼓勵學生透過多元、創意的影片,向毒品說「不」。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107 年 5 月 15 日(星期二)下午3 時止,最高獎金新臺幣 10 萬元,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參賽影片類型可為劇情類或非劇情(含動畫)類,長度在 10 分鐘以內。參
賽者組別分為「專科以上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高級中等以下學生組」共 2 組,各設金牌、銀牌、銅牌,另外還設有評審特別獎,競賽總獎金高達 39 萬元,金牌獨得獎金新臺幣 10 萬元。
更多詳細競賽資訊請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
及臉書粉絲專頁 「 我的未來我作主 - 反毒微電影競賽 」
https://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聯絡人李昕庭小姐(05)5342601 分機 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