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毒家新聞】萬惡「毒」為首!老毒蟲嘆難戒 遭逮感謝警
by simu2233, 2018-05-02 16:51:31, 人氣(324)
「戒不掉!」48歲邱男30多歲染上毒癮,因吸毒大部分時間在牢裡度過竟還不知悔改,日前遭台中市警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員警逮捕,事後傳送簡訊向承辦員警致謝,他戒毒多次因熬不過毒癮及朋友邀毒趴破戒,薪水全花在毒品上,感謝警方給他重新改過的機會。警訊後將邱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員警當時盤查販毒網絡下游的邱姓毒蟲,見邱因長期施用毒品臉色相當渾暗,邱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吸毒10多年;當天疑似施打海洛因毒品,員警在其身上起出1包海洛因(含袋重1.88克)及注射針筒,邱男立即感謝警察給他戒毒的機會。
根據警方調查,邱男平日擔任臨時工,收入極為不穩定,每次一領到薪資即立刻「補貨」,由於他長期向桃園某販毒集團購買毒品,這次想說購買海洛因試試,花了上萬元,他自稱曾戒毒多次,但總是失敗,最後警方循線查毒在桃園邱男住處逮捕他。
邱男向警方供稱,毒品是萬惡的淵藪,因吸毒導致親朋好友都遠離他,員警在偵辦過程也苦口婆心勸他下定決心戒毒,邱男也深感懊悔,對於員警的好心相勸,事後也傳訊息道聲感謝,決心戒毒。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01002177-260402)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