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健康餐食票選活動 「健康食尚,由你決定」
by meidang0115, 2016-10-28 20:14:05, 人氣(515)

活動時間:10/31()-11/11()

活動地點:本校生活機能館美食街2樓。

活動目的:為促進本校健康校園環境,於美食街辦理健康餐盒票選活動,輔導供餐商家推廣健康餐點,提供外食族群均衡飲食的新選擇,鼓勵師生建立健康飲食觀。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生活機能館2樓美食街購買店家所推出的健康餐點,即可獲得健康餐食投票貼紙,消費者可填妥基本資料後,將貼紙貼在喜歡的店家之健康餐點活動看板上,即完成投票。

 

購買任1份健康餐點即可獲得1次投票機會,購買份數或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唷!

趕快用你()的選票,支持喜歡的健康餐點吧!

 

獎勵辦法:

1.     參與投票者將抽出40位幸運兒,贈送

J  商家餐食兌換券(價值80),共20份。

J  健康精美小禮(價值50),共20份。

2.     得票率最高的商家可獲得 $1,600元餐食補助金。

 

主辦單位:學務處 衛生保健組   協辦單位:統一商場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