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得獎名單公告}「健康食尚,由你決定」健康餐食票選活動
by meidang0115, 2016-12-02 09:58:59, 人氣(701)
衛保組辦理「健康食尚,由你決定」健康餐食票選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
此次共八家美食街商家參與,推出16到健康餐點,活動為期10天,共431人進行投票,由票選名單中抽出(電腦隨機選號)40位幸運兒,可獲得優勝店家餐食兌換券共20名、精美小禮共20名,得獎名單及優勝店家如附件公告。

請得奬同學於11/18(五)前帶著您的學生證與身分證,至F棟F204室(衛保組)領取您的獎品,我們將通知您來領獎,如不來領取、逾期或留的資料缺失,視同放棄,將由後補名單領取。

活動說明網址: http://annie850810.wixsite.com/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