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6-2 許藏春-地圖
by 王茗禾, 2018-08-16 20:19, 人氣(843)

辛記大讚(辛記藝品)-地圖設計


◆ 設計理念

不單單是要增加辛記藝品的來客數,而辛老闆更希望的是神農街的所有店家都能一起增加曝光度,而我們因而有設計地圖&滑鼠墊的發想。


設計者 106-2孫健凡




小時代(許藏春故居)-地圖設計


設計理念

將神農街以一條街道的樣子呈現,並把各個特色的店家用插畫的方格標示出來,能讓旅客透過這張地圖更加快速認識神農街。

地圖風格:水彩上色,清新淡雅的神農街風格。



設計者 106-2陳珮嫻滕瑞聆




老納渡了你(西佛國)-地圖設計

設計理念

我們是把神農街周遭的店家畫成一個手機板的Google maps,然後在從我們的老屋-西佛國發散出去,讓大家都能在這張地圖上,清楚的看見這條街的盛況。



設計者 106-2吳東燁林孟錡、侯盈如、徐瑍宇、陳昱豪、劉佳昀



七個小矮人(慢慢鳩)-地圖設計



設計理念

用簡易的手繪地圖來呈現神農街周遭主要用以強調聶樓的位置滿溢咖啡的茶杯代表聶樓簡單樸素的小圓木桌代表慢慢鳩生活木作。



設計者 106-2楊弘毅



港緊來探險(五條港行號)-地圖設計



    設計理念

以復古的色彩作為背景,還有街道上的路燈當裝飾的物件,兩隻吉祥物在神農街上穿梭。


設計者 106-2周欣蓓、梁嘉恬



Taikoo(太古101)-地圖設計




設計理念

我們是以神農街以及周圍的店家去設計的,我們以太古酒吧為中心,將周邊的店家一一列出舉來,再將各店的特色以小圖示來裝飾呈現,還有一些路上會出現的樹、車子等等加以點綴。



設計者 106-2方建豪李冠賢、邱莞芸、徐昌宇、陳泓陵、鄭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