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7-1 官官難過 官官不說-地圖
by 王茗禾, 2019-03-17 22:51, 人氣(769)

設計理念

這個地圖上的編碼,是我們為了來觀光的人設計的路線,大部分的人通常都會聚集在海安路這條路上,因此我們的第一站是水仙宮市場,之後再走到風神廟及接官亭參觀歷史與文化,在風神廟對面就是西羅殿了,是一個充滿三件古蹟的寶地。然後延著和平街能看見許多的古厝跟充滿府城味道的老人家。和平街上也能看見開基包公廟跟看西街教會,來觀光的遊客也可以在此拍照留念,或是拜拜求平安。我們最期待遊客去的地方是泉興榻榻米,走到店家附近就能聞到那股古老傳統的味道,希望大家能夠對榻榻米能更加瞭解。最後是古井藥房,裡面的一些放藥的櫃子都是歷史悠久的古物,遊客前來也可以來買一些補身體的回去。最後再繞回水仙宮市場,回到海安路上。

 

設計者 107-1張加樺、柳仁傑、黃畹茹、潘昱瑄、蕭千琳、陳憶佳、王鍾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