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7-1地圖
by 王茗禾, 2019-03-17 23:08, 人氣(722)

∥ 這草有毒(神榕147) ∥


設計理念

以神農街為主,一進來會看到兩隻鴨子石像,沿路走會經過木雕師傅,接著會看到金華府附近,沿路還會有文創商品的店家,再來會看到五條港行號以及神轎工廠,最後就是我們的神榕147


設計者 107-1彭禧薷、曹馨尹、嚴品佳、游庭安、林亭臻、吳靜萍、鄭凱昀



 

∥ 陳氏小築 (養樂多) ∥


設計理念

僅僅一條短短的街道,卻道盡了臺南的百年興衰,經濟與多元文化的交融,使得一磚一瓦都是一個故事。


設計者:107-1 簡聖霏



 

∥ 文創DD龍 (神農文創市集) ∥


設計理念

我們組叫文創DD龍,所以我們以『龍』為代表,纏繞這間文創市集,我們以他為中心,右邊是養樂多,爭對面是金華府,而今華府的右邊是彈珠台,左邊則是一間很有文青風的飲料店,他叫小日子。

如果將地圖順時針轉90度會發現我們文創DD龍的『D』。


設計者:107-1 伍庭萱、李汶庭、段姿吟、柯佳彤

王思羽、王學智、郭川豪、鄭鴻飛



 

∥ 什麼什麼 (彈珠檯) ∥


設計理念

透過古早彈珠台的外型與現今方便的googlemap的背景相結合我們期望以融合古今的方式來行銷老屋的位置與周邊一方面保留傳統印象另一方面則令人耳目一新而我們的組名則表達出了相當輕鬆隨意的態度。


設計者:107-1 許博欽


 


∥ 四點之後 (王仁志畫室) ∥


設計理念

色調以黃色為主,有著光芒.希望.展現自我的特質,就跟王仁志老師一樣,下方由黃至綠的漸層,搭配象徵樸實又堅忍不拔的樹木,就跟老師希望未來能能回歸最純樸的神農街一樣。


設計者:107-1彭品華、陳安婕



 


∥ 桃陶逃 (陶生活) ∥


設計理念

當初看到學姐畫在紅包上的柿子人覺得可以在背上畫點有趣的東西柿子表示事事如意讓沒收藏到柿子紅包袋的人也可以藉由這個享受事事如意的感覺。


設計者:107-1 黃靖雅、周佳萱、林宜臻、彭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