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看見五條港 > 文件區 > 節慶

最新消息

待續中..

最新消息

待續中..  

  

  

最新消息

待續中..  

最新消息

待續中.. 

  

  

最新消息

待續中..


  


 

by 徐敏, 2015-12-01 03:09, 人氣(1276)
全國街頭藝人大賽 x 國際街頭藝人嘉年華 11/21-22 海安路封街狂歡

2015全國街藝 尋找街頭最動人的風景
藝術發展科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21日活動首日文化局推出限定活動,邀請法國街頭劇場天團歐芙劇團(Compagnie Off),將鎮團經典「巨型長頸鹿」帶來府城,歡迎現場觀眾拍打餵食。除此之外,還有美國、日本、捷克等6位身懷絕技的頂尖藝人到場,包括迷幻光影特技、特技單輪車、火之魔術與輕鬆搞笑的雜耍組合、神乎其技的胡啟志大環演出等,每組每日僅1場的驚奇饗宴,讓國內表演者有機會學習切磋,也讓觀眾感受到國際化的街頭藝術觀賞經驗。



                                                                                                                                                                                                                                                  


街頭藝人封街派對 法國劇團把歌劇搬上街

TVBS記者 顧守昌 蔡嘉恩 /台南 報導
2015/11/21 22:24 (更新時間:2015/11/22 00:03)


為了找回觀光商機,台南市政府特地在海安路,舉辦為期2天的封街派對,不只邀請法國、美國等多個國家知名表演團體輪番上陣,台灣的街頭藝人也齊聚一堂,要角逐第一名的寶座,精彩表演果真吸引不少民眾。

巨型的紅色長頸鹿浩浩蕩蕩出現在台南海安路街頭,就像是個大型嘉年華會,讓在場的大小朋友超興奮!來自法國的知名表演劇團直接把歌劇搬上街頭演出,其實這是台南的街頭藝人封街派對,不只有來自國外的表演團體連番上陣,台灣街頭藝人也各展絕技,變魔術、耍特技、展現好歌喉,絲毫不遜色。

記者vs.民眾:「之前看過這樣的表演嗎?比較沒有,就在電視上看過而已。媽媽覺得今天這個活動怎麼樣?還不錯很熱鬧,台南很久沒有這麼熱鬧。」

由台南市政府主辦為期2天的街頭藝人封街派對,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趁週休假日一起來同樂,現場還有40多個攤位,讓民眾動手DIY、打造自己的手工製品,就連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特地出席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看到這麼多人走到街上來,表示大家已經擺脫登革熱的影響,登革熱已經離開了,台南沒有蚊子,台南真的沒有蚊子了,台南歡迎大家來玩。」

 

在歷經登革熱影響後,台南觀光產業嚴重受挫,這回封街舉辦街頭表演活動,不只要藉此吸引遊客回流,更要重振觀光商機。


轉自│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