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看見五條港 > 文件區 > 角落 > 南河港
by 王茗禾, 2016-07-07 20:09, 人氣(844)

·         廢墟


 

到南河港上走走找尋美麗的角落,以己當時小雨紛紛及角度的關係,造就出美美的第一張圖片。走著走著意外看到正在整修的老屋,屋上還有一棵樹耶!就好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景象,好可愛喔!外牆剝落成這樣也可能是好久沒住人了。

 

/文:104-2 王雅苓



·         外出中


印象中好像是一間餐廳掛的牌子,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覺得很少餐廳用這麼可愛的方式跟客人說外出中,他的配色以及字體都很童趣,看到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了,只是這麼明顯的把電話寫出來,看來要多小心接到騷擾電話喔!

 

/文:104-2 林佾慧



·         無名巷


位於南沙宮旁一條狹小的巷弄,由紅磚赤瓦構成,每一個磚塊、牆壁上的每道痕跡都像經歷時光的磨練,似乎都訴說著五條港的過去,讓人忍不住為它佇足。

走在街道 上,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懷舊的氣氛,從 60 年代至今,幾乎沒有 改變樣子的建築,從日治時期保留至今的廟宇,這是在其他地方 找不到、看不見的。

 

/文:104-2 吳佳倖、沈佳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