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人是很複雜的動物,在親情、友情、愛情等所有的人際關係中,你覺得最難經營的是那一種?為什麼?試說明之
1樓
人是很複雜的動物,在親情、友情、愛情等所有的人際關係中,你覺得最難經營的是那一種?為什麼?試說明之
3樓
1.友情
2.我覺得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所以很容易會有一些口角,摩擦,甚至翻臉,所以我覺得友情最難經營!
4樓
1.親情
2.因為我們通常都會因為外面的朋友或者自己的女朋友,為了陪伴他們而把時間花在他們身上,而呼略掉了與我們最親的親人。
5樓
1.友情
2.因為每個人的個性各不相同,所以有些相吸有些相斥
6樓
1.愛情
2.因為很難遇到跟自己合得來的人,而且要重頭了解,比起其他的友情親情難得多。
7樓
1.友情
2.在別人眼中看是一群好朋友,其實真正能深交的又有幾個,所以我認為人心難猜,友情最難經營~~
8樓
1.友情
2.因為有些朋友事實上對你好,好但私底下卻一直在做害你的事,直到達成目的就翻臉不認人,這種是表裡不一的人,我認為知心的朋友才是重要的,所以友情最難經營
9樓
友情
跟你一起玩樂的朋友,在你最困頓的時候能真心幫你的又會有幾個呢?

10樓
1.友情
2.大家玩在一起就覺得都是友情,但有人可能是覺得能得到好處或其他目的才來靠近的,覺得有個真的能了解彼此的朋友非常可貴。
11樓
1.友情
2.每個人個性不同,能找到真正能交心的朋友不容易.
12樓
1.我覺得親情最難經營
2.因為與家人間相處不比初次見面的人來的客套,所以往往講出來的話都沒有經過包裝及修飾,進而傷害了他們。
13樓
1.友情
2.因爲不是每個朋友都是真誠的對待你
14樓
1.親情
2.因為即使生活在同一間房子,大家各忙各的一天能否碰到面或講得到話還不知道呢,彼此間不曾有交集,說家人也不是,不如說像住在一起的陌生人。
15樓
1.親情
2.因為我們常常把它當作理所當然,而忽視了家人的付出。
16樓
1.愛情
2.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環境與方式不一樣,要找到互相喜歡又合得來的人很不容易。
17樓
1.友情
2.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個性或想法也不同,人心最難猜測。
18樓
1.都很難
2.有時候為了顧及某一部分,就會去犧牲其中一個,如何在這三者取得一個平衡點,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19樓
1.親情難
2.我覺得親情想的簡單,但卻很難執行,像是給家人一個擁抱或是關心的話,都難。
20樓
1.友情
2.因為大家個性不同,看法也不一樣,容易發生一些誤解。
21樓
1.友情
2.因為每個人的個性和想法都不同,所以要顧到周全是滿困難的。
22樓
1.友情
2.因為大家的個性、看法、觀點、想法、興趣、嗜好都不同,容易發生摩擦,所以要交到知心朋友很難。
23樓
我覺得是友情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還有價值觀都不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對方的想法
24樓
資傳一甲:
友情,因為友情比愛情更得來不易,有時候有些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了,最後卻分開,那我認為這失去的不僅僅是段愛情而已,而且在友情上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要找到之間的平衡點
25樓
我認為友情是最難經營,因為每個人的看法及觀點都不同,要相互幫忙以及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是很困難的。
26樓
我認為友情是最難經營的,因為隨著身旁環境的變遷,陪伴自己面對各種困難的並不會是同一個人,就算自己真正付出真心也不知道身旁的朋友,是否會陪伴或挺身而出。
27樓
我認為愛情是最難經營的,因為彼此間的價值觀、生活習慣、個性等等,都必須互相配合、包容。從兩個不一樣的家庭出生,再共組成一個家庭,甚至是孕育下一代,這是需要非常多的磨合、溝通的。
28樓
覺得都很難,『親情』難在我們常因為是家人所以會忽略了,『友情』難在想法不同時常發生爭執,『愛情』難在它比友情更進一步,當發生爭執的時候往往連朋友都當不成
29樓
親情是最難經營的,人們常忽視家人的付出,對外人確會因為他幫你做了一件小事而感動,家人的關係是一輩子的,要好好經營確實需要多付出心力。
30樓
我覺得友情最難經營,就算再怎麼親近的朋友,也會因為一點意見不同而吵架,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要達成平衡不容易。
31樓
我認為親情是最難經營的,因為朝夕相處,卻常常把家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32樓
我認為是友情,因為要找到真心的朋友很困難,當你遇到困難時,真正會出來幫助你的人很少,而且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破裂。
33樓
友情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和想法都不同,要找到真心的朋友很困難

34樓
大部分的同學認為友情最難經營,正是所謂「知己難逢」啊!大家都覺得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要彼此了解、適應並不容易,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意見不合而感情破裂,我也很認同,不過在我的經驗裡,維繫友情的元素價值觀大於個性,「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同個性也能擦出美麗的火花,但價值觀不同就很難了!


35樓
贊同馨喻說的,「理所當然」會使人麻木,忘了感恩!
36樓
霸淩和排擠,都是在友情間常見的問題,因此我認為友情是最難經營的情感
37樓
1.親情
2.家裡人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重,在家裡有時候還要帶著面具演戲,真的很累。
38樓
我認為三者一樣難經營,
我愛家人,但他是家人就變親情,
我愛好友們,但他是友人就友情,
我愛一個人,但她沒定位,只好概括說是愛情
也只是角色定位不同,去侷限情感這難詮釋的意象,
一樣皆是情,沒有什麼好分的。
39樓
我認為友情是最難經營的,人生中會認識許多的人,但是
不是每人都會是好友,就算是成為了好友,也可能因為一
些小因素,而疏遠了
40樓
我認為愛情是最難經營的,擁有愛情要先有勇氣向對方告白而且不一定會成功,而成功後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家庭教育不一樣時就容易有摩擦,在有摩擦時兩個人的協調就很重要,不然就會演變成連微小不足道的事都可以吵,而且也不能一直只有一方忍讓,一昧的讓對方認為自己最大自己就是對的,久了累了最終只能分手。
41樓
我覺得是愛情最難經營
一開始都會把他的缺點變成合理化的優點,久了大家都累了,能找到適當的相處方式,是很不簡單的
42樓
1.愛情
2.一個純熟的愛情是需要雙方依靠自己的智慧來經營的,雙方必須互補而不是堅持己見,所以要如何維持愛情是需要一定的智慧。
43樓
我認為都很難。
每個情都要用不同的方法去經營。
44樓
1.友情
2.要遇到跟自己合的來的朋友很難,能共患難的更難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45樓
友情最難
真心的朋友沒幾個,大多都平常打嘴砲而已,在有困難時能幫忙的不多阿!
46樓
我認為是親情

我的同學都說我對我的家人很壞,但也也許因為是家人,所以我比較會表現出壞脾氣在他們身上,當然現在努力的在改過來,很感謝他們都這麼的愛我以及挺我!!
47樓
如果可以排名的話,我認為1.是友情 2.是親情 
因為友情是只有在你身邊常常出現的,一直與你一直聊得來的才成為朋友,但是有一些經過了時間,與距離的變遠,也漸漸的淡忘了;
親情則是一輩子的,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但是總是常常與父親經常意見都不同,依執會吵,不過還是我爸爸啊

48樓
我認為是友情,很多時候只要一畢業後,彼此不常見面或是生活圈不同了,就會漸漸的變得沒有話題,也就變得沒有以前要好
49樓
我認為最難經營的是親情,因為在家不知道要說啥很尷尬
50樓
我認為是友情
在人生中會交道許多的朋友,可是要找到幾個真心的朋友真得很難
51樓

友情

大家的興趣都不大相同

很難找到一個共通點

知音總是難尋

52樓
我認為是親情
有些事情常常不敢對家人說出口,大部分的時間也在學校,相較之下就會比較疏遠。
53樓
1.友情
2.知人知面不知心,認識一個人很容易,但要了解一個人的內心是很困難的
54樓
友情
友情並沒有血緣關係 也可能沒相處太久 不懂對方的底線 很容易觸碰 導致吵架
55樓
友情
因為每個人個性都不太一樣,要找到一個能和你很合得來的人
且如果沒有長見面就容易疏遠
56樓
友情
一生中能找到幾個跟你情頭意合的朋友呢
57樓
因為愛情是需要雙方去長久的包容以及互相扶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