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嘿,你有至交好友嗎?
1樓
可否說出一個具體事件來展示你們的情誼?
2樓
我有一個總角之交,從幼稚園同班到國中,家也住附近,目前全部畢業紀念冊上都有她。
3樓
當我們一起被老師責罵時,有如患難之交。
4樓
我有一個同窗契友 一起讀書並一起討論心得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一起同甘共苦 課業上還可以互相幫助
5樓
我曾幫一個在半夜等公車的大姐撐傘,之後在公車上聊天聊開了,還約出來吃飯,可說是從點頭之交,轉變成忘年之交。
6樓
我國中的朋友在我有困難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都來幫我,我們有著患難之交。
7樓
我有一個同窗契友,因為高中同班,也一起讀書,所以就建立很好的友情
8樓
我有個患難之交的朋友 在生病或住院的時都會互相照顧 互相鼓勵
9樓
我有一個從還沒上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一直保持著聯絡的青梅竹馬。
10樓
因為我們彼此沒有朋友,所以我和立恆就在剛剛成為點頭之交
11樓
患難之交,在我陷入低潮時,給我鼓勵,金援,支持著我
12樓
幫我介紹工作,關心我的生活狀況,認識了10年如情同手足的兄弟
13樓
我有一個情同手足的朋友,他與我個性相似,他是我的室友,這短短半年,我們一起違規在宿舍烤肉,一起養寵物,好多違規的事情一起,壞事總是一起渡過,外面有好吃的總是想到他會不會愛吃,他也會想到我會不會餓,貼心的問我。
14樓
在高中社團裡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而且他跟我還是同科同學,而我們就成了同窗契友。
15樓
曾經教我游泳的教練的孫子和我是好朋友 我和那位同學的交情有如金石之交 和那位教練也有如忘年之交
16樓
我有一個情同手足的朋友,有煩惱、困難的時候都會幫忙,就算現在不同學校,但還是一直有聯絡。
17樓
我有一個總角之交,住同一個社區,小學也在同一個學校,連續三年都在同一個班級,也常常在一起,有分組也在一起互相幫忙,雖然現在遇不到他了
18樓
我有ㄧ個情同手足的國中朋友,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19樓
我有一個總角之交,雖然國中不同班,高中和大學也不同校,但都有用賴持續聯絡,偶爾有空就會約出來一起吃飯聊天,
20樓
我有一個生死之交,當我在被敵人壓制住的時候,冒著生命危險趕來救我
21樓
我高中時期有個患難之交的朋友,跟同學一起翹課,結果我被教官抓到,他為了我也跑去承任,一起被責罵。
22樓
我有一個情同手足的朋友,從小就相處在一起,當彼此有困難的時候都二話不說的趕來幫忙。
23樓
我在高職時有位同窗好友,一開始因為她對我性別上的誤認之後也因為興趣相同而成為了莫逆之交
24樓
有一個情同手足的朋友,曾經為了踏入歧途的我而身陷險境
25樓
我有一個情同手足的朋友,從國小認識到現在,我們一起做了許多事,也一起度過很多難關。
26樓
我在國中時期有個患難之交,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即使受傷也是互相扶持。
27樓
我有個青梅竹馬,我們每天上課都會一起買早餐,一起約出去看書、逛夜市,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就像手足一樣。
28樓
有一個情同手足從國小到大學的朋友他總是在我困難會來幫我
29樓
我有個情同手足的朋友,壞事好事都是一起做的,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30樓
高中時因為打牌認識了一位老師,從一開始打牌的過程中我們有了初步的交談,發現雙方的理念、興趣大多相同,因此我們成了忘年之交。
有心事也會互相跟對方傾訴...並給與對方意見。
31樓
國中至今有一個相濡以沫的朋友,她的課業一直都維持在前三名,而我成績總是在後半部,但她沒有因為我成績差而視我為壞小孩,至今她時常幫助我有關課業這方面的問題。
32樓
我有一個同窗契友,在高中遇到了他,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的想法,有任何困難都會互相幫助,就算上大學後各奔東西,但偶爾有空還是會出來聚聚
33樓
我有個青梅竹馬,遇到困難時會一起解決,犯錯時會一起承擔。
34樓
我有一位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的總角之交,我們彼此無話不談,在有需要時都一定會互相幫忙,無論課業運動都會彼此切磋幫忙,就算一段時間沒聯絡但只要一見面嘴巴永遠有都說不完的話,要說我最好的朋友我第一個一定想到他。
35樓
我有一個認識10年「知音識趣」好的友,雖然因為上大學而分開兩地,不能常常見面,當我們有心事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向對方傾訴,雖然我們個性大不相同,但是因為我們非常了解彼此,所以很快就可以得到安慰。
36樓
在國中時我有一個情同手足的好友不管有什麼煩惱他都願意聽我訴說。
37樓
感恩在我的人生裡頭,有這樣一位...
一直在我身邊不曾離席的朋友
我高潮,他跟我共享榮耀,我低潮,他陪我東山再起
若我是管,他就是鮑,我們可以說是管鮑之交。
38樓
高中時有個朋友,我們剛認識就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我們的也默契很好,彼此意氣相投,契諾金蘭。
39樓
嘉文寫得不錯呢!
40樓
我有一個患難之交的朋友,他在我高中做錯事時他會陪我一起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