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6/11/22簡報力演講-彭毅弘Bill簡報藝術烘焙坊
by 林巧涵, 2017-11-20 15:43, 人氣(2184)

關於老師 彭毅弘 Bill

59f2ac9c4b1842001e21bcd5
 
 
彭毅弘 (BILL) 是簡報藝術烘焙坊 SlideArtToasters的創辦人暨首席顧問,專精於簡報培訓與線上課程。 簡報培訓部分,BILL已主講超過500場簡報培訓課程, 授課單位包含多家知名企業與醫療機構,參與學員超過7000人次,並獲得平均9.5分的評價。 線上課程部分,BILL亦為全台最大線上簡報社團「10分鐘學簡報交流社團」創始人,並持續連載推出10分鐘學簡報的系列教學影片。此外亦在Hahow線上課程平台推出線上課程,是平台上唯一滿分5顆星的超高評價課程。
 
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