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新工程教育計畫 > 討論區 > 討論
《冰峰168小時》Touching the Void,2003 年。 由凱文‧麥當勞執導的《Touching the Void》是一部備受好評的劇情紀錄片,改編自祖‧辛普森的暢銷傳記,並於2004年獲頒英國電影學院最佳電影獎。它呈現了辛普森於1985年與拍檔西蒙‧葉慈挑戰秘魯安地斯山脈的真實攀山經歷及心路歷程。二人雖成功登頂,辛普森卻在回程時意外跌斷了一條腿。葉慈欲以繩索拯救辛普森,卻因風雪漸強而辛普森生死未卜,只能作出割斷繩索的痛苦決定。
1樓
https://enjoymovie.net/zh-hk/movies/v4pa64PAX1/touching-the-void
如果你是喬·辛普森會有辦法拯救自己嗎?
2樓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從山谷中脫困,並沒有任何的爬過雪山的經驗,讓我相當害怕,在路途中遇到無數的瓶頸。
3樓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從山谷中脫困,並沒有任何的爬過雪山的經驗,讓我相當害怕,在路途中遇到無數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