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1期中系會負責人會議
by 黃子芸, 2013-11-05 22:58, 人氣(1203)
學生會於民國102年10月31日晚上06:30,在南臺科技大學S104召開期中系會負責人會議, 並邀請了課外活動組周組長進源及課外組李先生侑宗列席指導,由學生會會長鳳梨擔任主席,以及學生會副會長雜母、學生會秘書部長玉富、學生會服務部長阿柑、學生會公關部長阿毓以及學生議會議長KI列席,48位系會負責人與會。

會議開始,周組長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為系學會的付出、努力,也提到了各系學會練習競技啦啦隊活動的過程中,要小心並做好防護措施,以及提醒大家期中考將近,除忙於系學會外,也要好好溫習功課、盡好學生本份,最後也祝福迎新活動順利成功!

在本次會議中,課外活動組報告事項中,李佑宗先生向系學會負責人們告知,活動、參賽或表演播放音樂須支付錄音著作使用報酬,以符合著作權法,及說明對於有興趣參與學產基金服務活動,需於11月29日前至課外活動組繳交資料,並督促活動經費申請、敘獎和南臺人學習檔需於規範時間內繳交完畢,及社團評鑑前置工作。

在學生會部長工作報告中,秘書部長玉富說明,11月所舉辦社團評鑑的注意事項和告知當日活動流程,並提醒請各系學會盡快將三合一改選所需資料依照規範時間繳交到學生會。而服務部長阿柑也提醒系學會在租借器材時需將租借單填寫清楚,並小心使用一起維護大家使用權益。最後在本次會議問題討論中,探討了此次三合一改選任期年限之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