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台積電《徵》的就是您~
1樓
針對半導體製造有興趣之學生,設立半導體製造管理入門課程,透過課程傳授與工廠參觀之安排,以增進學生對半導體產業了解,亦可增加想進入此產業者的實戰經驗,做為未來職業生涯之參考。特於102年10月30日舉辦半導體製造管理入門課程說明會,歡迎有興趣應屆畢業生及畢業校友踴躍報名。
 
招募對象:
1.凡想進入半導體產業工作的大四學生,不限科系與男女。(以商管學院及人文學院者為佳)
2.畢業5年內之有意願之校友亦可報名參加(男須役畢),課程完全免費。

課程說明會
時間:2013/10/30(三) 10:00~12:00 
地點:S708
報名方式:http://goo.gl/1IZI7W 或連結下面的網址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amanda1103@stust.edu.tw
 (在校生報名者可請公假,負責及指導單位請點選職發中心,指導老師請點選林湙諼助理)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
http://cda.stust.edu.tw/tc/news/227-32057-n
附件
1. 1025.pdf (65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