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走在南臺校園請小心⚠】
by 4a4b0103, 2017-01-05 18:15:51, 人氣(1258)

各位南臺的師長和同學晚安
這裡有很重要的事要告知大家
近期在校園裡發生多起狗狗咬傷師生的案件,所以請大家走在南臺校園時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小黃警戒心較高會主動攻擊,如果有發現牠的話請不要靠近、不要餵食,發現牠有攻擊意圖時,也請不要跑給他追,如果跑的話牠就會追過來,所以請大家稍有動作嚇嚇牠就好。
因為近期圍捕行動較為密集,所以小黃最近行蹤比較不固定,平常出沒地點多為一宿、六宿、大操場、排球場附近。

請大家在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邊的安全


如發現小黃行蹤,請立即通報保管組或就近之警衛室反應。

通報電話(日)06-2533131#2335,(夜)校安專線06-301000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