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首頁 > 最新公告
My校園部落格服務,101/5/8(二)起將設定為僅個人瀏覽
by home, 2012-05-07 14:06:25, 人氣(1557)
各位師生、同仁大家好
 
  My數位學習平台有提供個人歷程檔(部落格)服務,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101/5/8(二)起將個人的數位歷程檔設定為「關閉」(將瀏覽權限設定為僅個人觀看)。
 
  若需要「開放」(設定為公開)個人的數位歷程檔者,請依下列步驟設定:
1. 登入My數位學習平台
2. 在「我的首頁」的左下方區塊有顯示「個人帳號(學號)的小檔案」的旁邊按「編輯」
3. 呈現「個人資訊」的視窗,在第5行「學習歷程檔案」選擇「開放」,接著於下方按「確定」之後,就可開放個人數位歷程檔資訊。
 

有任何問題,請洽計網中心 嚴小姐 #2602或至服務台反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