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來自水的信息 (The Message from Water)
by 趙春棠, 2011-10-08 11:32, 人氣(2117)
 
來自水的信息 (The Message from Water)
 
1. ppt 檔案 => 見 附檔
 
2. 網頁: 良善的訊息可以產生美麗的水結晶   http://www.amtb.org.tw/l0330.htm#1
 
3. Youtube: 自行搜尋
 
 
 
Ps. Dear 各位同學:
 
     這篇研究,有些人不以為然,認為是 偽科學 喔!老師個人認為,實驗過程可能不夠嚴謹,結果也可能有些附和誇大,不過概念是正確的。
 
     哈!例如如果您的親人,喝了大修行人加持的大悲水,果真病好了,那你會如何思惟?
 
     哈!又如您的親人,喝了大修行人加持的大悲水,病仍然沒好,那你又要怎麼解釋?
 
    其實這裡面就有大科學喔! 例如佛菩薩說的道理,我們不能相信,不能信受奉行,卻又要到處求神拜佛,求加持,最後再來怪佛菩薩不靈,真顛倒眾生也!
 
 
   眾生有感,佛菩薩有應!   千江有水千江月!
 
   
 
    心性感應之道,值得我們一生
 
 
    用   來體會!
 
    ^_^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