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YouTube 影音: 安娜小箋
by 趙春棠, 2012-04-21 21:34, 人氣(2030)

Dear all:

明晚 理查 要來台南演奏,想到 年輕時 聽的音樂。

另外向同學介紹 法國 的 吉他聖手 尼古拉.安吉利士 喔!

安娜小箋 是 他的 成名曲 也!

Nicolas de Angelis: Quelques Notes Pour Anna  安娜小箋
">


Richard Clayderman-Quelques Notes Pour Anna 安娜小箋 (MIDI Played by Dajim)
">


Ps.
法國鋼琴家理查克萊得門 422到台南文化中心演奏
2012年3月14日 17:33

分享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18年沒有到台南的法國鋼琴家理查克萊得門,訂4月22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奏,台南市交響樂團將與他搭配合作,要讓樂迷回味年輕的浪漫。台南市為了歡迎這位重量級鋼琴家,將準備道地的台南小吃,讓他感受濃濃的台灣味。

以演奏古典、流行音樂曲目而享譽國際的理查克萊得門,出道30多年,全球共發行出版了超過70張專輯,得到290張金唱片及70張白金唱片,更走訪過60個國家,接近3000場的音樂演出。金氏世界紀錄甚至將他列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鋼琴家」。

4月份,理查克萊得門在台北、高雄和台南將有3場演出,會中還將改編2首國語歌曲,而有關古典音樂的部份,則列為保密,他希望讓現場樂迷一個驚喜。
 

 
原文網址: 法國鋼琴家理查克萊得門 422到台南文化中心演奏 | 台灣味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14/11689-27945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