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拍手功治百病 (含 養生治病第一功 -- 寶瓶氣)
by 趙春棠, 2011-10-08 00:44, 人氣(2242)
拍手功治百病
 

(主網站: 報佛恩網
http://www.bfnn.org/ )
 
侯秋東教授
 
拍手功是我所練過的許多種氣功中,方法最簡單,效果最神速的一種功法,值得把它推展成一種全民性,甚至是全國性的一種氣功。不但台灣地區所有的人有必要知道這種功,甚至港、澳、大陸以及全世界的人都有必要鍛鍊這種功。希望這本書推出之後,有緣的讀者實際體驗它的療效後,能不吝將各種不同的療效告知於我,以便匯集更多資料,增印於書中,使人加強信心。‧‧‧
...........................
 
 
 
 
Ps. 各位同學好: 原來真的不要吝惜自己的掌聲。 越用力拍,狠狠拍,使勁拍,有益身心也!
 
有些班級的學生,喜歡用噓聲。希望看完這篇文章後,不再有噓聲,多給別人掌聲吧!  
 
^_^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