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論文海報規則
by 莊舒萍, 2012-03-16 17:53, 人氣(1464)
參與海報發表者,除繳交全文電子檔外另須製作海報
 
全文繳交截止日期:4/20
海報呈現方式電子檔繳交截止日期: 5/10 (發表當天請自行印出佈置)
 
請將上述兩種內容寄至2012ncl@gmail.com
 
格式如下:

大會將於會場提供每位發表者一面海報框架展示研究成果(尺寸為長180 公分x 90公分),發表人可以用若干A4B4A3小紙張組合,或者印出一大張海報(如: 直式A0)來呈現,建議字的大小為26點字,勿小於20點字,否則觀眾難以閱讀每場海報共有10論文同時張貼,張貼時間為1小時,發表人在這段時間須要在自己的海報旁,向前來觀看的同學和學者簡要說明和討論。請於大會安排海報論文發表時段前至少30分鐘自行將海報黏貼於指定框架上,並於結束後1小時內取下。海報論文發表地點位於南台科技大學E13樓第一會議室,會場將提供圖釘和雙面膠以便黏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