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3年第8次幹部會議紀錄
by 退休聯誼會, 2014-10-28 21:32, 人氣(1514)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

103年第8次幹部會議紀錄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399

開會時間:上午10時至12

開會地點:T0931教室

會議主持人:莊振昌               會議紀錄:張少泉

出席人員:莊振昌、高文民、李鴻洲、吳道明、林秀英

張少泉、江月珠、林麗美、薛天河(請假)

彭聲富(請假) 

會議要點:

  莊會長:

1. 這次舉辦屏東大鵬灣車城牡丹水庫雙流公園之旅,因沒有把整個行程作好完全之掌握,以致途中有相當的變動,且未預知牡丹水庫住宿地點不提供早餐,雖然參加同仁都認為不虛此行,但留給同仁些許不便也當致上歉意及改進之決心。每次旅遊活動如果活動組幹部能夠同行指導,應能收到更良好的效果。   

2. 退休會員陳許桂雲往生,前幾日辦理公祭,退休聯誼會除送輓聯致哀,並由會長及會員代表參加公祭,遺憾的是陳許桂雲在校原服務單位卻未見有派人表達慰唁,給予服務過的的同仁最終的致意,令人深感詫異與惋惜。

李鴻洲:有會員反應,找不到南台退休聯誼會網站:

特再公佈查詢步驟如下:

南台科大網站首頁à政府教育部宣導à

網站資源à校內資源à南台退休聯誼會

手機行動版:(查詢步驟如下):

南台首頁行動版à關於南台à校內資源à

南台退休聯誼會

討論事項:本會退休會員同仁往生,當如何表達慰唁之意,提請討論。

    議:依往例辦理。其內容為:

1.     以往生會員當初所交入會費當奠儀。

2.     以本會經費製作輓聯乙幅表達哀悼。

下次會議時間:1014日(二)上午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