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籌備會議紀錄3
by 退休聯誼會, 2012-04-20 14:23, 人氣(1142)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籌備會議紀錄3

南 台 科 技 大 學 退 休 教 職 員 工 聯 誼 會 籌 備 會 議 紀 錄

 

會議名稱:第三次籌備會議             地點:西淮館二樓校友會會議室

 

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七日   主持人:蔡明彥

 

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二十分         記錄:黃源典

 

列席指導:

 

出席人員:楊開南、孫克讓、吳道明、辛秀花

 

 

主持人報告:

 

 一、今天下午三時,人事室主任將在本校高階主管會議報告本身籌備情形,

 

 二、黃源典在上週一將上次會議所討論的『南台科技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組織章程 ﹝草案﹞』傳給校長,還用簡訊懇請校長鼎力玉成本會之成立。

 

   三、今天的會議主要是決定本會成立大會是否要按照上次預訂的時間召開,也就是12月15日本校四十生日當天上午十時召開成立大會。

 

 四、成立大會之籌備工作,今天要完成任務編組。

 

 

 

決議事項:

 

 一、請蔡明彥前學務長負責協助取得本校退休教職員工教官名冊之電子檔案,由

      吳道明老師負責信封地址之製作與黏貼。

 

 二、請諸位打電話邀約其他退休同事,在成立大會當天返校共襄盛舉

 

 三、請孫克讓老師負責成立大會所需的橫布條文字書寫。

 

 四、十二月十五日開會地點,已經向保管組洽借L007會議室。

 

     五、當日所需之收取入會費、年會費收據,請吳道明老師負責設計,下周一交給前學務長印製。

 

 六、成立大會邀請函由黃源典負責撰擬

 

   七、退休教官請黃德明教官負責聯絡,並請核對地址電話。請黃教官擔任發起人。

 

 八、配合本校今日高階主管會議的決定,成立籌備工作應做適當的調整

   九、下週一上午十時請諸位返校招開第四次籌備會。

 

散會:十一時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