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3年會員大會紀錄
by 退休聯誼會, 2014-03-10 13:45, 人氣(1433)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

103年會員大會紀錄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313

開會時間:上午1030分至12
開會地點:南台科大圖書館六樓會議室

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

    賓:戴謙校長、許昇財主任祕書

出席人員:蔡明彥、莊振昌、高文明、陳木陽、李鴻洲

      吳道明、張少泉、彭聲富、卓吉興、江月珠

林秀英、侯振樣、陳正心、白海勤、黃玉枝

孫克讓、許桂雲、楊素香、洪天正、白 

謝金美、黃信助、洪武財、黃惠彥、王國人

薛天河、李傳彬、顏楚紅、黃惠岳、葉鴻彬

林金鐘  許麗珠

主席(蔡會長)致詞:

1. 首先感謝大家參加今天大會,也感謝各位幹部二年來盡心盡力、服務熱忱,並舉辦多次活動,每個月一次學校開會紀錄都公告在網站,讓會員皆可上網查詢,但無學校預算支援及資源亦有限,未來希望入會同仁更多,使活動辦的更好。

2. 楊副會長六月在學校開會後去台大醫院治療心臟病臥床至今,目前仍在台南醫院復建中,我們幹部也幾次去探望他。身體也逐步好轉.

3. 南台科大持續進步中,卓越計畫,典範科大,均受列全國一致肯定,在戴校長領導下,校務蒸蒸日上,學校軟硬體均有改善,我們退休後回到學校,也倍感榮耀。

戴校長致詞:

    蔡會長、許主祕、莊前主祕、高前主祕,大家午安!大家好!首先感謝各位退休同仁過去對學校之貢獻,個人感到敬佩,今後仍希望各位能多提供一些寶貴意見,如其可行亦可予以推動,在此向各位拜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家庭美滿、身體健康。

    學校近來有些新的建設如新校門重建,預計1年半施工期,1048月完工,將有一番新氣勢,將籌建生活機能館經費約7.5億,已經完成工程招標,學校將再啟動第2次鷹揚計畫,拓展招生來源,並增加大陸學生與本地學生一起上課,這是學校未來目標。

許主任祕書致詞:

    蔡會長、各位前輩,去年大會時我有參加,今年更高興又再與大家見面,我三年前自南科退休轉到學校服務,近年來學校有很大進歩。

    今年典範科技大學計畫,學校爭取教育部補助經費興建二棟新大樓,另外爭取南部學校產學研發中心預算5.7億(教育部支援2億),學校大門將重興建,1048月可完工,最後敬祝大家健康愉快。

總幹事(李鴻洲)報告:

    本會目前會員人數約55( 正陸續增加中)人,本年度共辦理4次會員自強活動,張前校長宴請餐敘一次,每月寄發會員生日卡,並派代表參加學校畢業典禮、校慶等活動。 

討論提案:

    1.審核102年收支決算、審查103年工作計劃、103年收支預算,提請大會討論,均無異議通過。

    2.建議修改以下條文:連續二年未繳會費或欠繳會費累計達3年以上(含)暫停其會員權利。

大會決議:

修訂會員章程第七條第一款如下:累計二年未繳會費者,視同自動放棄會員資格,但歡迎隨時重新入會。

臨時動議:

1. 薛天河:今年新入會人員未列入大會會員名冊中

   會後立即更新會員名冊,並加入今年入會人員。

2. 葉鴻彬:建請蔡會長擔任榮譽會長職務。

蔡會長答覆:依照會員章程,今天須改選新會長,即

           辦理交接,不適合再任其他職務。

改選新任會長:

    莊前主祕當選會長(30票),副會長高前主祕(27票),  二人均高票當選。

摸彩活動:參加人員均有抽中獎品(含學校贈送五份紀念品)

散會(會後大家至和緯路立發日本料理餐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