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年會員大會紀錄
by 退休聯誼會, 2013-02-06 23:33, 人氣(1280)

102年會員大會紀錄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214

開會時間:上午1030分至12
開會地點:南台科大圖書館六樓會議室

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
    賓:吳副校長、許主任祕書 

出席人員:、蔡明彥、高文民、莊振昌、洪博昭

          楊開南、黃信助、孫淑芬、謝金美、張少泉

          李仲俍、洪天正、李鴻洲、許桂雲、林秀英

          孫克讓、江月珠、白  毅、李傳彬、楊素香、林明源、
          白海勤、汪瑞宣、黃惠岳、林麗淑、黃德明、侯振樣, 
          吳道明.卓吉興.

 

主席(蔡會長)致詞:

    二位學校長官、退休朋友,大家好!今天再次利用機會回到南台這個大家庭,彼此共聚一堂,真是高興,對於過去服務學校的付出表示自我肯定及榮耀。

    凡是參加退休聯誼會的退休人員,每人發一張會員證,可到學校使用優活館相關設備,及圖書館書籍借閱,目前已參加的會員有52位,希望今年有更多退休人員加入,更壯大我們的組織,在此也謝謝全體幹部每月第二個星期二,皆能準時到校開會及對退休會員的服務與付出。

來賓(吳副校長)致詞:

    蔡會長、各位前輩、先進、大家早!校長早上因有公務忙,不克前來開會,我首先感謝各位退休後,能再回到南台,希望與學校能有連結,持續關心學校發展,謝謝大家對學校的支持。

    學校發展規劃:101年南台科大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補助是科技大學最多,技職院校第一,西班大學網路排名全國第14名,受到各界一致好評.

由於張前校長領導校務18年,打下良好基礎,才有今天的成果,現任戴校長繼續往前,創下今天更好的成就,學校新建設不斷增加,如:優活館、能源館均已使用,今年在T 棟旁還要蓋生活休閒館,未來還有新工學院大樓,數位設計大樓均會完成,可呈現南台新氣象,最後再次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並向各位拜個早年,預祝健康快樂,新年如意,並代表校長問候大家。

蔡會長報告:

為學校的努力及已獲得的各項成果,我們應給予熱烈掌聲。

總幹事(李鴻洲)報告:

    101年我們組織每月均在學校召開一次幹部會議,會後並將開會紀錄上網公告在南台網頁,大家均熱心盡責,為全體退休會員服務。

討論提案:

    審核101年收支決算(會議資料第3頁),大家無異議通過。

   審核 102年工作計劃(如:資料第4頁),獲全數通過。

    審核102年收支預算( 如:資料第5),大家無異議通過。

臨時動議

1.高前主任祕書:

    每年畢業典禮時,可頒贈紀念品給優秀畢業生,大家一致同意通過。

2.莊前主任秘書:

    全體幹部在蔡會長領導下盡心盡力、熱心服務,使退休協會越來越壯大,我們要一致給予鼓掌。

 

 3謝老師:今年大會辦理摸彩活動很好,希望以後每年繼續辦理

 

4.優活館使用方式,請說明詳細一點。

  

5 會員活動資料圖片,可否用彩色,會比較清楚。

結論:

1. 如經費許可下,以後每年舉辦年度大會時皆可辦理會後摸彩活動。

2. 學校優活館部份設備使用須付費(可在學校購買點數),部份設備是免費使用。

3. 明年開會時圖片資料用彩色印刷,可評估其費用 ,經過幹部討論後辦理。

摸彩活動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