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關子嶺之旅活動遊記
by 退休聯誼會, 2012-04-23 12:52, 人氣(1155)

關子嶺之旅活動遊記

, 2010-12-01 21:14 | rta

走!咱們關仔嶺健行泡湯去

 

 

  在悠閒的退休生活中,偶爾找幾個好朋友談談天、聊聊心事、敘敘舊,不只可以聯絡彼此感情,更是一種生活享受。為此,林秀英教官用心地籌備了此次的關仔嶺健行泡湯聯誼活動,除了增進大家感情外,也替我們的退休生活添加了更豐富的色彩。

 

 

  119日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前往目的地的沿途,眼前一幕幕秀麗的景色,讓平日習慣於城市生活的我們,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覺。就在美麗的景色相伴下,車子緩緩地停靠在雞籠山的入口處,我們的目的地到了。

 

 

  踏出車門的同時,眼前出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竹林,以及陣陣涼風徐徐吹來,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為了讓大家更能享受健行,活動還特地規劃了AB兩條路線的選擇,因此一群人就這樣兵分二路,沿著林間小路邊走著,邊聊天談著退休後的種種生活,邊呼吸著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健行的途中歡笑聲不斷,但同時也夾雜著氣喘聲,感嘆著歲月不饒人。

 

 

  隨後抵達此次行程最後的地點-麗景溫泉會館,在這涼爽的秋天裡,泡在溫泉湯池裡,放鬆筋骨,舒服地享受放空的心情,而湯後的餐敘,更讓大家有種偷閒的喜悅,個個都期盼著下次的聚會。雖然關仔嶺的健行泡湯活動參與人數並不多,但聯誼的同事們依舊玩得相當盡興,希望錯過此次活動的同仁,下次也能踴躍地參與我們的聯誼活動,讓退休後的生活更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