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年第7次幹部會議紀錄
by 退休聯誼會, 2013-09-09 20:56, 人氣(1123)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

102年第7次幹部會議紀錄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279

開會時間:上午10時至12

開會地點:T0931教室

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

出席人員:蔡明彥、楊開南、李鴻洲、林秀英、卓吉興、

彭聲富、吳道明、張少泉、江月珠

會議決議:

1. 請林秀英儘速連繫倪嘯風老師,我們將去探望他。

2. 16月會費收支結存報告審查,通過後將在網站公告,並隨5月、6月、7月會議紀錄,一併寄給各會員。

3. 每年2月、8月學校退休人員參加退休協會後均收取入會費及當年度年費,並可參加4次旅遊活動( 須自費)及隔年全體會員聚餐及抽獎活動。

4. 變更第3季旅遊活動,開會決議地點改為關仔嶺踏青,詳細行程另以書面寄發會員。

5. 楊副會長開南近來身體違和,將前往台北檢查身體,大家祝他早日康復。

6. 622.23日第二季自強活動是超值的行程一泊三食1000元,全體參與的會員莫不大聲說讚。在盛夏炎熱高來山區避暑、休閒、健身一舉數得。

7. 下次會議102813() 

   

散會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 102年第7次幹部會議紀錄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2年7月9日開會時間:上午10時至12時開會地點:T棟0931教室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出席人員:蔡明彥、楊開南、李鴻洲、林秀英、卓吉興、彭聲富、吳道明、張少泉、江月珠 會議決議: 1. 請林秀英儘速連繫倪嘯風老師,我們將去探望他。 2. 1~6月會費收支結存報告審查,通過後將在網站公告,並隨5月、6月、7月會議紀錄,一併寄給各會員。 3. 每年2月、8月學校退休人員參加退休協會後均收取入會費及當年度年費,並可參加4次旅遊活動( 須自費)及隔年全體會員聚餐及抽獎活動。 4. 變更第3季旅遊活動,開會決議地點改為關仔嶺踏青,詳細行程另以書面寄發會員。 5. 楊副會長開南近來身體違和,將前往台北檢查身體,大家祝他早日康復。 6. 6月22.23日第二季自強活動是超值的行程一泊三食1000元,全體參與的會員莫不大聲說讚。在盛夏炎熱高來山區避暑、休閒、健身一舉數得。 7. 下次會議102年8月13日(二)。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