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2年第8次幹部會議紀錄
by 退休聯誼會, 2013-09-09 20:58, 人氣(1075)

南台科技大學退休聯誼會

102年第8次幹部會議紀錄

開會日期:中華民國102812

開會時間:上午10時至12

開會地點:T0931教室

會議主持人:蔡明彥               會議紀錄:張少泉

出席人員:蔡明彥、李鴻洲、林秀英、吳道明、張少泉、

、卓吉興、江月珠

會議決議:

1. 倪嘯風老師前陣子身體違和,蔡會長原準備率協會幹部去他家探視,後來得知他已前往台北女兒家靜養,身體也逐漸康復中。

2. 今年學校退休教職員工,若已加入退休聯誼會,請李總幹事鴻洲將會員大會章程、會員聯絡網及組長幹部名單一併寄發給他們參考。

3. 楊副會長開南至台大醫院治療心臟疾病,手術後進住加護病房,蔡會長及李總幹事將代表大家前往台北探望並致贈慰問品、關懷慰問卡,祝他身體早日康復。 

4. 感謝同仁參與八月份關仔嶺踏青旅遊,活動圓滿完成;本次活動行程有健行、泡湯及超值甕仔雞風味餐

二隻雞加八道菜1000元,全體參與會員皆表示今天的活動是無敵的物超所值。

5. 下次會議102910()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