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西港烤肉趣
by 退休聯誼會, 2012-04-23 12:42, 人氣(1071)

西港烤肉趣

日期: 
2010/12/01

西港烤肉趣

 

  本會於99818日舉辦了會員聯誼活動,經過林秀英教官的精心規劃,地點選擇住在西港鄉的會員李鴻洲教官的家,而在李教官賢伉儷的熱情接待下,進行各項有趣又熱鬧的聯誼活動。

 

(一)       烤肉趣:

為了讓會員們吃得盡興,李教官於事前準備了豐盛的食材來迎接大家,有鮮肥甜美的蚵仔,新鮮飽滿的蛤蠣,各種生猛海鮮、肉品及新鮮時蔬……等。活動進行的當中,幽默詼諧的閒話家常與退休生活的分享,不僅替烤肉添加了歡笑的氣氛,也拉近了會員彼此間的距離。

(二)       泡菜製作:

李教官之尊翁生前,經營醬菜工廠,李教官也因此承襲了醃製泡菜的好功夫,再加上他個人的研究與改良,所製泡菜美味可口。而眾人也在他認真的指導下,從準備材料、製作過程、成品試吃、改進缺點及存放要領,毫無藏私地教給大家,相信參與者皆獲益良多。

(三)       採蔬樂:

李教官居家寬廣,周邊空地良多,栽種了多種有機蔬菜,參與本次活動的成員們在李夫人的引領之下,進行蔬菜之認識與採摘的活動,且彼此交換烹調要領及佐料配製的心得。

(四)       珍重再見: 

此次的活動就在熱鬧有趣的氣氛下告一段落,成員們帶著現場採摘的有機蔬菜與滿腹的感謝,打道回府,也替此次『有呷擱有抓』的聯誼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於此特別感謝李鴻洲教官賢伉儷的熱情接待,也期盼下次的聯誼有更多的同仁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