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台灣報到-2012台灣美術雙年展(國立台灣美術館)
by 黃俊諺, 2012-12-15 17:27, 人氣(1082)
展覽日期: 2012/10/06 ~ 2013/01/06
地點:      國立台灣美術館     
B1C1C2C3C4D1D2D3E展覽室、大門廣場、大廳、水牛廳、美術街、時光天井
 
內容簡介:
2012年台灣美術雙年展承續「台灣報到」的精神宣示,開闊地涵納2010年迄今直指當下台灣美術各種表現,以呈現在地最貼近的藝術取樣。本屆以2010年以來,台灣視覺藝術發表之展覽與作品做為研究基礎,不拘媒材、地域,不分創作世代與展覽規模,整理歸納出「藝術體悟」、「探索日常」、「社會對應」、「傳統演繹」及「集結聯動」5項子題,共邀請22位藝術家及團隊,連同17位徵件入選者,總計39位創作者(團隊)參與展出,藉以呈現近二年來台灣藝術當下形貌的重要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