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粉紅微笑之後:閱讀‧李山 Reading Li Shan-(台北當代藝術館)
by 黃俊諺, 2012-12-22 08:37, 人氣(1222)

展覽時間 Date | 2012/11/24-2013/01/20

展覽地點 Venue | 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門票 Admission | 新台幣50元,NTD 50
李山是中國當代藝術史中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在長達四十年的藝術生涯中,李山始終堅持思考,不斷探索,通過藝術創作反省人生和人性。八十年代初,李山參與推動了上海前衛藝術運動,並成為八十年代中國抽象藝術—「理性繪畫」的代表畫家。八十年代末,李山創作了《胭脂》系列,不僅被視為中國「政治波普」藝術的代表人物,他的「粉紅色」符號系列作品也廣為人知。從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李山開始創作他的生物藝術—《閱讀》系列。本次展覽展示的就是李山過去17年中對生物藝術的思考、構想、實驗以及他創作的部分作品。
 
參考網址: 台北當代藝術館 http://www.mocataipei.org.tw/blog/post/2832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