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花商歲末音樂會 中西合璧師生祈福點心燈
by 黃俊諺, 2012-12-24 18:38, 人氣(1048)
內容:
花蓮高商辦理歲末感恩祈福點燈及音樂會活動,主題訂為「藝音101‧燈峰造吉‧心福102」,活動結合花商國樂隊、管樂隊中西合璧的悠揚樂音,在溫馨的氣氛裡,感謝一年來全校師生與同仁們的努力與付出。

本次活動由學務處高淩鈴主任一手策劃,結合各行政部門同心協力共同完成,活動從下午音樂會開始,於花商校門廣場舉行,由甫榮獲101年花蓮縣高中職優等的花商國樂隊與管樂隊接連演奏,透過中西合璧的音樂曲目,讓現場洋溢歡樂的節慶氣氛,隨後由英三甲班十五位同學組成的小詩班演唱「愛的真諦」,多元的表演讓來賓與師生都讚賞不已。

音樂會節束後,緊接著是感恩祈福的點燈活動,花商特地於校門廣場佈置經典耶誕樹、聖誕紅及繽紛浪漫的彩炫燈飾,氣氛相當熱鬧。活動開始由管樂隊的演奏揭開序幕,並由校長陳藝昕、家長會郭汝銘會長、花商校友會李仁傑會長、花商教育基金會許鎮平董事長、校外會莊國榮督導及老師們共同點亮象徵幸福造型的「心型」祈福心燈,隨後陳校長帶領嘉賓共同啟動魔球,從教學大樓延伸到校門兩旁的鳳凰樹瞬間亮起華麗璀璨的燈海;現場學生也點亮手上仙女棒,並搭配著聖誕快樂的音樂,讓整個校園充滿了溫馨與浪漫的氛圍,學生不時主動與老師寒喧及合影,相互祝福聖誕快樂、平安幸福。

校長陳藝昕表示,「惜福、感恩」是花商傳承的原動力,一年將屆,舉辦這場饒富意義的祈福點燈活動,教導學生以行動來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融合濃厚的節慶氣息,就是最美麗的教育風景!這次學校特地將音樂會擴大舉辦,納入縣賽奪得佳績的國樂隊、管樂隊來進行演奏,展現「音樂花商」的多元面向。祝福在場貴賓、老師及同學們就如廣場的燈一樣明亮,來年事業、學業登峰造極,身心健康,幸福滿滿。
參考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花商歲末音樂會中西合璧師生祈福點心燈-074008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