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過耶誕!康州音樂燈飾 柏林2萬人高歌
by 黃俊諺, 2012-12-24 18:41, 人氣(1029)
內容:
明天就是耶誕節。美國康乃狄克州的一戶人家,裝上了彩色耶誕燈飾,隨著音樂節奏而閃爍,吸引許多民眾參觀;墨西哥一家水族館,則出現水底耶誕老人。

隨著耶誕節應景音樂節奏,五彩燈光閃爍變換顏色,將美國康乃狄克州這戶人家變成燦爛耀眼的地標,燈光設計師藍伯特:「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散播耶誕節的氣氛。」除了過節之外,設計師還設了一個捐獻箱,希望善心人士在欣賞燈光之餘,也能捐錢來協助退伍軍人。

而在德國柏林則有超過2萬人聚集在足球俱樂部「柏林聯盟」的主場地,連續唱了90分鐘的耶誕歌曲,這原本是一名俱樂部成員和好友一起慶祝耶誕的活動,沒想到卻演變成全俱樂部的年度盛事,除了音樂之外,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一家水族館,則有專人裝扮耶誕老人,潛入水箱中,為小朋友帶來歡樂,水底耶誕老人魯諾:「我很高興能看到小孩子的笑容。」

而東歐波士尼亞的「胡特佛」國家公園,也有11名潛水人員將一株白色耶誕樹放置在一座湖底,希望提高民眾對維護公園自然生態的意識,而烏克林蘭首都「基輔」則有耶誕路跑活動,參加民眾有人打扮成耶誕老人出席,除了過節之外,同時也為兒童慈善機構募款。
參考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過耶誕-康州音樂燈飾-柏林2萬人高歌-060706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