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花蓮教育處長巧扮聖誕老人 如果兒童劇同歡
by 黃俊諺, 2012-12-24 18:43, 人氣(1006)
內容:

如果兒童劇團周六日在花蓮瑞穗國中及台灣原住民文化館盛大演出,獲得熱烈迴響後,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陳玉明也特別巧扮聖誕老公公,掀起現場高潮,給到場小朋友一個難忘的聖誕回憶。

教育處長陳玉明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扮演聖誕老公公、背著紅色的禮物袋,在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誰偷了那些雞》偵探劇後,以聖誕老人裝扮帶給每個孩子歡樂的氣氛。他也特別謝謝花蓮縣議會施慧萍議員、鳳林鎮彭宗乾鎮長、教育廣播電台花蓮分台分台長孫承珍到場陪同孩子觀看表演,歡度聖誕節。

縣府表示這齣由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的偵探劇《誰偷了那些雞》,是「花蓮縣101年度國際閱讀教育系列活動」的壓軸活動,雖然目前花蓮對外的重要交通-蘇花公路中斷,但是花蓮縣政府仍積極引入豐富的藝文資源;蘇花公路雖然斷了,但是花蓮縣政府豐富花蓮孩子學習資源的決心不會斷,因此才能排除種種困難,邀請到知名的兒童劇團南北展演。

週日這齣戲全場湧入七百多名觀眾,可以說是塞爆了原民館。一位帶著兩個國小孩子來看表演的爸爸表示,前幾年兒童劇團到花蓮演出,一張門票就要三、四百元,對經濟拮据的家庭而言就是大負擔,他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帶孩子免費觀賞精采表演。

花蓮縣政府也特別安排車輛接送禪光育幼院的孩子一起到場同歡,最後禪光育幼院院童還與巧扮聖誕老人的教育處長陳玉明及兒童劇團的所有演員合照,希望在這冷冽的冬日,帶給這群孩子最溫暖的回憶。
參考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花蓮教育處長巧扮聖誕老人如果兒童劇同歡-072741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