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安娜琪舞團 赴紐約演出
by 黃俊諺, 2013-01-05 20:22, 人氣(1123)
內容:
台灣安娜琪舞蹈劇場於十一日及十二日在紐約日本協會劇場演出《第七感官》,將和來自日本東京的Makoto Enda & Kutomaro Mukai舞團、KENTARO!!和Tokyo LECTROCK STAIRS舞團,以及來自京都的Monochrome Circus三個團隊同場競藝。

     安娜琪舞蹈劇場這次獲邀在紐約演出,因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與日本協會合作,在全美表演藝術經紀人協會(APAP)年會期間,舉辦東亞當代舞蹈示範演出。APAP為規模最大的表演藝術業類非營利藝文服務組織,會員遍布全球,每年一月在紐約辦理年會。

     
       安娜琪舞蹈劇場成立於二○一○年,舞團名稱來自於Anarchy的音譯,以舞蹈劇場的形式為創作核心,透過肢體舞蹈表達對於人與生活的關心。《第七感官》獲二○一○年文化部表演藝術團隊創作科技跨界補助專案獎助,同年受邀至荷蘭TodayArts藝術節及西班牙Centro Parraga演出。
     
       紐約台北文化中心為推廣當代舞蹈賞析、協助觀眾了解舞蹈與科技藝術跨界合作,十二日邀請紐約藝術機構Residency Unlimited總監Nathalie Angles主持台灣書院藝術家座談會,由編舞家謝杰樺和科技藝術家分享跨領域合作的經驗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