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號外!相聲瓦舍來了-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
by 黃俊諺, 2012-11-25 19:08, 人氣(1347)
《飛魚王》,一個古老傳說,一段蘭嶼原住民的愜意生活。怪了!看過飛魚跳躍,吃過飛魚肉,就是沒聽過飛魚說話,更離奇的是還聽得懂!是武林失傳的秘招嗎?
伴著海洋的粼光閃閃,時空換至大時代的動盪,逼迫一群人乘著船、隨著浪濤,漂阿漂~漫長的旅途中,巧遇馮姥姥百年大壽,蝦兵蟹將歡聲雷鼓大慶祝,連海綿寶寶也來湊一腳!今年冬季最歡樂的《飛魚王》絕對不容錯過,由【相聲瓦舍】最堅強陣容─編劇編導鬼才馮翊綱、天才戲角宋少卿與美聲優伶黃士偉擔綱演出,大笑指數保證破百!

活動時間: 101/12/07 19:30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 相聲瓦舍
演出單位: 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
地點: 台南市立演藝廳
票價: 300/500/800/1000/1200元(請洽年代售票系統、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