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遇見巨人-臺南市交響樂團2012冬季音樂會
by 黃俊諺, 2012-11-25 19:12, 人氣(1030)
演出曲目
貝多芬《蕾奧諾拉》序曲第3號
柴科夫斯基第1號鋼琴協奏曲
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
簡介:
樂聖貝多芬以《費黛里歐》為浪漫派歌劇奠基,劇中的《蕾奧諾拉》序曲則闡揚他對生命的熱愛與謳歌;充滿浪漫樂派狂飆色彩的《命運》交響曲更凸顯他力搏困境、不屈不撓的精神。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曾備受攻擊,卻是俄國國民樂派代表性之作,也是鋼琴家的試金石。歡迎您與臺南市交在音樂中與巨人相會。
活動時間: 101/11/25 15:30
演出單位: 指揮/涂惠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專任教授)、鋼琴/胡志龍、 臺南市交響樂團
地點: 台南演藝廳
票價: 300/500/800/1200/2000/3000元(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或7-11 i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