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新化老街-仿巴洛克式的立面建築
by 詹凱強, 2012-10-09 17:55, 人氣(1245)

維基百科-新化老街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B0%E5%8C%96%E8%80%81%E8%A1%97

新化老街網站介紹

http://www.sinhua.gov.tw/travel/index.php?menu=fun_b3&id=2

在台南縣的新化鎮中正路上,它帶著巴洛克式的建築與萃集的文風,成為現代水泥叢林的都市建築中,最特別而珍貴的文化遺產。

近期活動-新化踩街日

周六舉辦大目降和風踩街,透過日式妝點,率大家走回時光隧道,激發在地人對老街的共鳴。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0/112012100400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