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瘋狂達利特展最終站 10/20高美館登場
by 黃雯羚, 2012-10-08 21:47, 人氣(1196)

瘋狂達利特展最終站 10/20高美館登場

在台北創下25萬參觀人次的「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將於10月20日移師到高雄市立美術館盛大展出。

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與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策畫下,「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終於要到高雄展覽。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活動特展部經理王華瑋表示,本次特展有別於過往畫作展示,除了以達利的雕塑作品為主軸,還展出巨幅油畫、金飾、時尚家具等上百件作品,完整呈現達利多元且豐富的創作生命。

王華瑋強調,瘋狂達利特展在台北場展出時廣受好評,本次高雄場將是台灣最終站,展期將從10月20日到2月17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想身歷其境感受達利超現實世界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