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國慶預演 三信家商揮舞客家桐花巾
by 黃雯羚, 2012-10-08 21:48, 人氣(1260)

國慶預演 三信家商揮舞客家桐花巾

【劉玟惠 徐志維 台北】

101年度的國慶典禮將在週三舉行,7日的預演,三信家商以油桐花象徵客家,表現出台灣花卉的美麗,客家電視台也將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以客家話全程轉播,讓鄉親一同感受國慶熱鬧氣氛。

穿著花布衣,揮舞著桐花巾,三信家商的學生以台灣花卉為主題,展現出各族群的特色。而三軍樂儀隊,今年則是特別準備高難度的「雙手交叉快速轉槍」,靈活擺動重達6公斤的M1步槍。

另外8人花式小鼓,則是首度走到台前演出,交叉走位或者波浪隊形,展現充分默契。今年國慶大典,將由新竹縣桃山國小30位學生領唱國歌,屆時客家電視也將全程以客語轉播,帶領鄉親感受國慶熱鬧盛事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