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台灣海報新星獎
by 賴孟玲, 2012-11-01 16:41, 人氣(1300)
競賽類型:海報
截止日期:2012/11/07(星期三)截止,以郵戳為憑

參賽主題:台灣魅力

台灣是座美麗的島嶼,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世界上特有物種密度最高的國家,請同學們針對這座美麗的寶島做為創作議題,將台灣的面貌藉由設計現,呈現出最有魅力與代表性的形象,如台灣美食、水果、文化、藝術及風俗民情…等等。以個人對「台灣魅力」的聯想,尋求不同切入的見解,將概念轉換成設計的表現,凸顯自己獨有的設計能力。同時也因應比賽主題,設計需要是「正向議題且不要有政治意見」,請避免負面或非相關議題。除此之外不論具體或是抽象,從生活到文化,皆有不同層次的詮釋空間。只要能表達出台灣獨特之魅力即可。

作品提交規範:
一、提交之作品必須為2010年1月1日後完成之作品;不符者則取消資格。
二、作品尺寸:海報原作尺寸為 A3 輸出規格、裁切後需留0.3公分白邊,並居中裱貼於四開襯紙板(黑色美國紙卡),請連同高解析300dpi、A4 圖檔光碟(tif、eps格式之 pc或 mac 檔皆可,並於光碟上註明個人與作品名稱)黏貼於作品背面一同寄出。
三、寄件過程請妥善包裝保護,若寄送過程中有所損壞請自行負責。
將填妥之作品報名表放入信封與海報作品一同寄出。
四、報名表及其他詳細資料請自行下載http://cycd.cycu.edu.tw/postar2012.pdf
來稿作品恕不退還,請自行留檔。

▓受理方式
一、每人每件收費新台幣三佰元整(含系列作品),系列作品最多不超過三件,請自行匯款至協會帳戶,並將匯款單貼於作品報名表寄出。
協會帳戶:銀行別:新光銀行
代號:103 帳戶號碼:0499-10-000237-5
戶名:台灣海報設計協會(劃撥或轉帳費用,請自行負擔)
二、報名文件:含學生證影本、報名費用匯款單影本、作品報名表、授權同意書以及作品說明標籤等,並填具後與參賽作品一併以郵寄方式繳交。
三、聯 絡 人:周佳臻小姐(02)89216333黃文宗老師(03)2656308
四、聯絡時間:請於週一至週五09:00~17:00
五、傳  真:(02)29203150
六、E - mail :taiwan.poster@msa.hinet.net
七、收件地址:32023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號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
「2012台灣海報新星獎」執行小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