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計畫緣起
by 郭俊麟, 2013-03-02 23:14, 人氣(964)

本計畫屬「現代公民核心能力課程計畫:C類—績優夥伴課群發展」,結合「夥伴課程計畫」—「國文—城市觀察與書寫」、「台灣與世界—從在地出發」及「策略傳播」等兩門通識課程及一門專業課程共同合作,跨及「國文」、「史地」及「媒體傳播」等三項課程領域。依據「現代公民核心能力課程計畫」之目的,在透過通識課程及通識課程與專業課程之合作,培養學生具備倫理、民主、科學、媒體及美學等公民核心能力。本計畫課群之課程內容與教學目標符合計畫執行目的,含括「美學」與「媒體」等兩項公民核心能力之訓練與培養,冀望藉由本計畫課群的合作、支援、討論及分享,在授課內容、課程設計、議題討論、多元評量、教學助理、教學網站、問題解決等面向相互學習交流,架構通識課程與專業課程互動交流平台,讓三個班級修課學生,不僅獲得課程知識與核心能力的培養,亦同時透過本計畫課群的協同合作,取得充實的學習資源與獲得優良的教學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