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日本警方制12星座車禍概率
by 黃德明, 2016-05-23 16:05, 人氣(2219)

日本警方大膽採用「星座」分析交通死亡事故類型

日本《livedoor NEWS0》網站報導,愛知縣警方公布了一項調查,愛知縣連續12年車禍死亡人數居日本之冠,為此當地警方還做了一項調查發現,截至2014年止,因車禍造成的死亡人數中,水瓶座的人數最高,其次為魔羯座。

 

根據車禍數據更統計出12星座事故要點

白羊座:易發生撞車事故,駕駛時要集中精神避免使用手機。

金牛座:因超速駕駛引發的事故最多。

雙子座:回家途中易出事故,放鬆的時候更是不要大意。事故最多,要始終係好安全帶。

獅子座:因酒駕和闖紅燈引發的重大事故最多。

處女座:因不停車確認引發的事故最多,停車觀察左右情況。

天秤座:女性駕駛者引發的事故最多,要注意預測危險情況。

天蝎座:淩晨12~3點間因操作方向盤引發的單方面事故最多。

射手座:星座中是事故發生最少的星座,但上午發生事故較多。

摩羯座:死者人數第2多的星座,尤其要注意十字路口。

水瓶座:12星座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星座,自己駕車死亡的最多。

雙魚座: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的事故最多,避免長時間疲勞駕駛。


並做出排行榜,是關於12星座死於交通事故的排行榜,結果發現,不論是在行人死亡事故還是單車騎士死亡事故,都是水瓶座位居第一,雙子座則都在最後。 


行人死於交通事故的星座排名:

1.水瓶座 2.摩羯座 3.天蠍座 4.處女座 5.巨蟹座、天秤座 7.牡羊座、雙魚座 9.射手座 10.獅子座 11.金牛座 12.雙子座


單車騎士死於交通事故星座排名:

1.水瓶座 2.摩羯座 3.雙魚座 4.處女座、天蠍座 6.金牛座、巨蟹座 8.獅子座、天秤座 10.牡羊座 11.射手座 12.雙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