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作業批改、觀摩、催收
by 黃國峰, 2011-02-08 13:04, 人氣(1842)

 作業於新增後,若已繳交作業同學可進行 [閱讀、批改作業] ,未繳交可進行 [催收]。
 
 
[閱讀、批改作業]
學生繳交作業後,老師或助教可在線上閱讀、評分,操作步驟如下:
1. 在 [課程活動(公告)] 點選該份作業名稱
 
 
2. 作業資訊上方顯示[已交名單][未交名單],點選[已交名單] 會列出已繳交作業的同學
 
 
3. 可直接在 "成績" 處打分數;
 
或點選學生的作業標題閱讀內容、下載檔案等閱讀後再點選右上方[評分],即完成該同學評分。
 
 
 
 
[作業開放觀摩]
老師若有批改到覺得不錯的作業,也可以於評分時,勾選下方「開放觀摩」,讓學生觀摩參考。
 
 
 
[催收作業]
針對未繳交作業的同學,可以寄發通知信催收
 
1. 在 [課程活動(公告)] 點選該份作業名稱
 
 
 
2. 點選 [未交名單]  會顯示目前尚未繳交(或是沒有透過平台) 學生或組別
   
 
 
3&4.  按 [催收] 並輸入信件標題及內容,完成後按[確定] ,系統會自動寄發催收信給學員
  
附件
1. 3-1-11.gif (10 KB)
2. 3-1-13.gif (24 KB)
3. 3-1-12.gif (8 KB)
5. 3-1-17.gif (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