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H1N1疫苗:1212全民開打日~~
by 郭孟涵, 2012-06-19 16:52, 人氣(989)

~~H1N1疫苗:1212全民開打日~~

為達成集體免疫之效果,團體中至少應有八成的人接種疫苗,請請尚未接種之同學及全體教職員工儘速前往接種。

注意事項:

  一、25歲以下者於121日起可到疾管局合約醫院進行接種;未滿20歲者需由家長陪同,或是簽署同意書(可上網下載或至衛保組領取),同意書上需有家長之聯絡電話,在接種前醫院會再次以電話聯繫家長,確認是否要接種。

  二、本疫苗之接種民眾不需負擔費用,請最晚於接種前一天以電話預約,接種當日需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至櫃檯掛號。

  三、附近可接種之醫院包括奇美醫院(星期一、四)或史地分小兒科。
*
史地分小兒科地址:永康市大橋一街57號,預約專線:06-3039099

      *奇美醫院預約專線:06-2822577
 
、預防施打疫苗時暈針注意事項如下:

     (一)施打前勿空腹。

     (二)施打前採坐姿。

     (三)轉移注意力及放輕鬆。

  五、施打疫苗後小叮嚀(22要):

     (一)多休息:接種疫苗後,在現場至少休息30分鐘,沒有不良反應或不舒服再離開。

     (二)多喝水:接種疫苗後,請多喝開水。

     (三)要警覺:如有持續發燒、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氣喘、昏眩、心跳加速等不適症狀,應盡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曾經接種過H1N1新型流感疫苗,以作為鑑別診斷之參考。

     (四)要注意:接種疫苗後,如有特殊反應時,請打電話通報當地衛生局或疾病管制局。H1N1新型流感疫苗接種緊急諮詢專線:1922同學有任何問題也可至本校保健中心洽詢。